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627|回复: 14

再次申请辞职——Ulysse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3 20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助
描述: 申请辞去管理职务
时间过得真快……目前我们部分科目已经结束新课,进入复习状态。我逐渐也感到了迈向高三的压力了……或许我不会有以前那么多精力来管理论坛和研究计算器了。那么,辞职吧。论坛有许多有活力的新成员,或许我辞职也不是什么坏事。至少imath会很高兴吧。
我们班里的“小班”(实习班主任,第二个)在我们班待了一个月,最近也走了。她总是说“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们”,我也想以此表达我的感情。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大家!
我们论坛的同志智商普遍是高的,对此我感到压力很大。在高考竞争最严酷的山东省,在尖子生云集的高中,我的成绩一直处在比较尴尬的位置,与好友Ray(qq446015875)之间的差距也在拉大。理科果然不是这么好学的,不过我在努力。同学们也要努力啊!
如果说还有什么小小的奢望的话,我觉得如果能得到一个“原论坛管理人员”的勋章或标志或用户组之类的,我的小小的虚荣心就无话可说了。那些不相信我的同学也就无话可说了。
话说我曾经辞职过一次,不知为何石沉大海了。我觉得图形版有三个版主也基本够用了吧。
暂时就说这些吧,以后我还会经常关注我们的论坛的!!!
by Ulysse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1-4-23 20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……这不太好吧,管理职位可以保留啊。
我有的是时间等到你高考结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3 20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囧……我这属于 长时间不作为 。要是Chsi,我早该被LOA了吧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4-23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加油啊~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4 10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4 12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在高考竞争最严酷的山东省”,看得我无语···
发表于 2011-4-24 17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在高考竞争最严酷的山东省...Ulysses 发表于 2011-4-23 20:37

我觉得河南的竞争更激烈吧……
发表于 2011-4-24 17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河南的竞争更激烈吧……
diameter 发表于 2011-4-24 17:38


我不得不同意!
发表于 2011-5-16 22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math 于 2011-5-16 22:15 编辑

北京的竞争最低.

北京上清华的末位来我们省可能5000名都排不到


2009年理综.. 北京卷: 计算第一宇宙速度,还有个第二问,两排就解决--18分到手.
发表于 2011-6-10 21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竞争最低.

北京上清华的末位来我们省可能5000名都排不到

2009年理综.. 北京卷: 计算第一宇宙速度,还有个第二问,两排就解决--18分到手.
imz 发表于 2011-5-16 22:13
特殊情况,总得有白送的分吧?
高考又不是只靠一门
发表于 2011-6-10 21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得真快……目前我们部分科目已经结束新课,进入复习状态。我逐渐也感到了迈向高三的压力了……或许我不会有以前那么多精力来管理论坛和研究计算器了。那么,辞职吧。论坛有许多有活力的新成员,或许我辞职也不 ...
Ulysses 发表于 2011-4-23 20:37
祝你好运!
发表于 2011-6-10 2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在两个月前数理化的新课就全部结束了
发表于 2011-6-11 08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的确是最可怕的。我们浙江高考还算可以。山东和江苏很可怕。。。老师说的。。。昨天喝了两瓶啤酒。。有个家伙竟然喝了10瓶多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6-11 08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之,高考完就没事了。。。Ulysses,高考的确重要。支持暂时离开。
发表于 2011-6-13 14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辞职了就应该关闭权限,不然可能出现不安全因素(如:账号被盗用)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Archiver|手机版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0-2-25 10:50 , Processed in 0.06065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