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math

计算器比赛现已开始,大家均可参加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0 20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th太失败了,赶快修正BUG!!!
zhj 发表于 2010-7-20 17:27


下一个版本准备用g1a,目前有人开挂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0 20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了一会
Score 208
pw 3874.377212
这种活动挺好玩的,希望今后多多举办!(还有pw验证可以保证!公平!)
noivan 发表于 2010-7-20 16:54

开挂的话pw验证也没用,只有在下一个版本用g1a.
发表于 2010-7-21 01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G1A没有fx-9860的数值输出系统。显示会很别扭的
发表于 2010-7-21 14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电脑程序吧。。。图形计算器咱买不起啊
发表于 2010-7-21 15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他们开挂
imath 发表于 2010-7-20 15:28
飞天挂穿透挂还是子弹无限挂?你那个啥东西没有反外挂程序
对了 你是主办方你应该不能参加吧?要不然不公平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4-6-17 14:51 , Processed in 0.0519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