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8945|回复: 50

[fx-9860/9750系列] [Add-in]CalcLock(fx-9860G系列计算器锁机程序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17 17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计算器程序
程序名称: ClacLock
平台: fx-9860GII fx-9860G & Slim 
系统/软件要求: 修改密码需使用SDK
版本号: 1.00
类型: 其他 
作者: Mike Smith
大小(K): 6.2
更新日期: 2013-08-17
描述: fx-9860G系列计算器锁机程序
已知缺陷: 无法屏蔽Restart键。
源代码: 开源/部分开源 » BSD
本帖最后由 Mike 于 2014-2-21 20:22 编辑

新版已发布:http://www.cncalc.org/thread-9852-1-1.html

马上开学了,为保护你的计算器不因他人未被授权的使用而丢失数据特推出ClacLock,帮你轻松锁机!

使用方法:
将CALCLOCK.g1a和FONT12.dlf拷贝到Storage Memory。(其中,SD机型可以将FONT12.dlf存放在SD卡中。)
直接打开程序即锁定。输入密码后将解锁。
默认密码为:123456789

使用截图:
DispCap1.bmp DispCap2.bmp DispCap3.bmp DispCap4.bmp

修改密码请编辑程序(需安装SDK)。
具体方法:
将Project.zip文件解压得到文件夹,双击打开ClacLock.g1w,将其中的
  1. char *Password="123456";
复制代码
一行改为
  1. char *Password="你的密码";
复制代码
如:
  1. char *Password="654321234";
复制代码
(密码需为14位及以下数字。)
然后编译程序即可。

另外,感谢diameter制作的汉字库和Wudy的Syscall教程。

上附件: Project.zip (159.73 KB, 下载次数: 80) CALCLOCK.G1A (6.19 KB, 下载次数: 36)


发表于 2013-8-17 17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虽然不用9860,但是还是过来捞一下奖励……
发表于 2013-8-17 17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捞一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7 17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问一下:RESTART有可能屏蔽吗?
发表于 2013-8-17 18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捞奖励...
发表于 2013-8-17 18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捞奖励...
发表于 2013-8-17 18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路人 发表于 2013-8-17 17:55
顺便问一下:RESTART有可能屏蔽吗?

9860有开机自启动功能吗?ti-8x是有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7 19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nbzwt 发表于 2013-8-17 18:55
9860有开机自启动功能吗?ti-8x是有的

这个没听说过啊……
发表于 2013-8-17 19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如果使用汉字很少的话,个人建议做成图片直接内嵌到程序里面,也能节约空间
毕竟为了几个汉字拖个字库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7 21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tof1996 发表于 2013-8-17 19:43
如果使用汉字很少的话,个人建议做成图片直接内嵌到程序里面,也能节约空间
毕竟为了几个汉字拖个字库有点 ...

说实话,做这个主要是想试试输入框怎么编写,还有学习一下汉字库的用法。
可以说对我而言学习价值大于实用价值吧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7 2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ExAcler 发表于 2013-8-17 19:49
楼主不知有个软件叫fxLock么

我知道。
不过我是发完才想到找一找有没有同类的……
为时已晚了……
发表于 2013-8-17 22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虽不用,捞金币
发表于 2013-8-17 23:4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某人....哎。好吧,程序不错,酷爆了。9860没有开机自启动功能是硬伤,不能用图形界面自定义密码是个软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8 08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好程序 发表于 2013-8-17 23:40
某人....哎。好吧,程序不错,酷爆了。9860没有开机自启动功能是硬伤,不能用图形界面自定义密码是个软伤。

以后一定改……
发表于 2013-8-19 16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看看这个是不是好用
发表于 2013-8-22 13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弱弱的问一下。。。。怎么改密码。。。。g1w怎么打开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8-23 00:0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哈哈,很实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4 15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jgaoming01 发表于 2013-8-22 13:23
弱弱的问一下。。。。怎么改密码。。。。g1w怎么打开。。。。。

先安装SDK,然后双击打开。
发表于 2013-9-6 11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tart是个什么按键?9750有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7 14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僅此而已 发表于 2013-9-6 11:03
restart是个什么按键?9750有吗?

机身背面那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1-8-4 12:15 , Processed in 0.03247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