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54|回复: 6

[ClassPad] 我想问一下2026年还值得入手克拉斯派得330p 或者400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标题
发表于 昨天 0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干什么用,正经当计算器日常计算用还是算了,CAS能力一般,速度很慢,触屏操作非常难受,还很卡顿,勉强拿来玩CP400还算凑合,至于classpad330plus,纯粹垃圾,除以上缺点外,还有触屏失灵通病,而且此机不支持addin,纯只能当计算器
发表于 昨天 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哈迪利 发表于 2026-6-22 07:14
看你干什么用,正经当计算器日常计算用还是算了,CAS能力一般,速度很慢,触屏操作非常难受,还很卡顿,勉 ...

很有道理,CP400还凑合,330别想了
发表于 昨天 0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rlgs 发表于 2026-6-22 10:29
很有道理,CP400还凑合,330别想了

330比330plus要好,至少支持addin
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控笔操作实在是太别扭/复古了……
发表于 昨天 16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朔雪X忆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6
触控笔操作实在是太别扭/复古了……

作为2003年的产品,那时候算创新,先进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哈迪利 发表于 2026-6-22 07:14
看你干什么用,正经当计算器日常计算用还是算了,CAS能力一般,速度很慢,触屏操作非常难受,还很卡顿,勉 ...

好吧不买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20 , Processed in 0.0315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