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融智 发表于 2012-12-31 16:02:26

TI-Nspire CX CAS产品介绍及使用说明书





TI-Nspire CX CAS 彩屏图形计算器
主要功能简介

彩屏显示 超薄设计 可充电电池 中文输入和显示

研究更高层次的数学概念 - CAS(即计算机代数系统)使研究标准数值计算、符号代数和符号微积分计算变得更轻松。

便携 - 不管是在校外、家中或是在公共汽车上、图书馆、咖啡店……任何时间、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便携的图形计算器。还能将课堂作业从图形计算器传送到计算机,就像发送电子邮件一样。

全彩直观显示 - 在全彩背光显示屏上对方程、对象、点和线进行彩色标记。将方程、图形和几何表示形式之间的联系在屏幕上更快速,更紧密地表现出来。

来自生活的真实图片** - 将数字图像或你拍的照片导入到图形计算器;用“重叠”和颜色标记的方法来显示数学和科学概念;有助于探索现实世界与数学、科学之间的联系。

轻松充电 - 内置 TI-Nspire 充电电池,不需要碱性电池。

时尚 - 外形时尚的 TI-Nspire CX-C CAS 图形计算器是迄今最薄、最轻的 TI 图形计算器。它还有最清晰并配有高分辨率的全彩显示屏,可以轻松看到和区别每个指数、变量和线条。

3D作图 - 三维的作图和旋转功能(手动与自动)。可以更改3D图形的网格与表面颜色。

tt1122 发表于 2015-4-15 19:26:14

thank you !!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I-Nspire CX CAS产品介绍及使用说明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