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 发表于 2011-9-12 22:10:53

关于我

本帖最后由 HB 于 2011-9-13 08:27 编辑

1、学习原因,即日起隐退至少1年。
2、AT20无限期搁置。
3、前段时间我曾以修改早期帖子为由向chsi申请权限。使用完后未及时要求去除。在此期间我曾在
fx-es(ms)专区 [*]使用、爆机与编程发过一个发现ES漏洞的帖子,我事后发现我有比较严重的错误。将(X^Y)^Z=X^YZ误以为在es上操作为先按X→指数方块→Y→指数方块→Z。而且验证的时候恰好使用了1和-1的特殊数字,得出ES计算错误的结论。后来我知道这种案件方法,ES算的是X^(Y^Z)。(X、Y、Z代表实数)
我知道版主工作很辛苦,但我并不认同版主直接删帖并禁言的做法。即使我提出的观点是错误的,你可以和我一起讨论,再思考如何处理。当我自以为发现的是一个重要的漏洞是,我是非常高兴的,并急迫的在月考前一天向同学借手机将其发布在论坛上。版主直接删帖并禁言的做法十分令我寒心,但第二天考试(及之后功课)让我实在无暇说明。我认为,论坛是让大家发表自己观点互相交流学习的的,即使我的观点有错,论坛也应该让我有讨论、修改的机会,版主的做法实在有些极端。


4、我自认为我注册本论坛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论坛(包括滥用职权)的事。


暂时88

chsi 发表于 2011-9-12 22:52:37

经过调查,版主没有封禁的权利,当时的禁言并非版主所为。因为发表有错误的技术文章被禁言的在论坛也没有先例。当时的禁言相信是权限设置错误或警告等原因导致的,如果遇到类似问题还请和管理员沟通解决。感谢楼主长期以来对论坛的服务和贡献,祝生活愉快,学业进步。

疯不狂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6:29

对不起,发生了什么情况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