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si 发表于 2010-1-2 13:55:07

用户名更改受理

用户名并不是永久固定的。如果提出请求,管理员可以帮您变更用户名,让过去的所有帖子都会被认为是重新命名过后的新名称所发。

UID是固定的,不接受修改。

请仔细阅读下列步骤并切实履行:处理人员的时间是宝贵的,如果您不按照步骤做,更改请求可能不会被通过。


[*]如果你的发帖数很少(不到20个),创建一个新的帐号会更为方便。[*]检查你的新用户名是否已存在(通过注册功能查询)。[*]以旧帐号的身分回帖申请,注明原因。[*]一旦你的请求被通过,你旧帐号的所有信息都将转移到新帐号中。一般请求会很快得到批准。修改请求批准以后,你的旧用户名将停用,登录时必须使用新用户名。鉴于5D6D不允许游客查看帖子内容,这一点尤为重要。
冒犯性的、含有特殊符号的以及其他不适当的用户名将无法通过申请。

imath 发表于 2010-1-2 15:22:35

话说敬爱的Chsi为在下刚改了名,imath> ∫(Revolve) ["循环的积分"的意思吧]

花舞剑 发表于 2010-1-3 13:09:06

请管理把我的ID:huawujian    改为:花舞剑      j_0014.gif

chsi 发表于 2010-1-3 14:30:43

花舞剑-已处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用户名更改受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