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211|回复: 0

HP50G编程简介 by 泰尔学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2 1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编程简介
惠普图形计算器
第二版

Mervin E. Newton
泰尔学院
本文由Thiel College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作为公共服务部署在WWW上。它提供了对Hewlett-
Packard图形计算器进行编程的基本介绍。它主要涉及Thiel数值分析课程所需的编程技术,但对于有兴
趣学习编程这些计算器的人来说,它也是一个很好的起点。
该文本有两种格式。这是交互式版本,旨在在计算机上阅读。还有一个更适合打印的PDF版本。
阅读和打印PDF版本需要Acrobat Reader。该软件可从Adobe免费获得。
交互式版本中对文本其他部分的所有引用都是指向其他部分的链接。如果您按照其中一个链
接,请使用浏览器上的BACK命令返回到起点。
Web上提供了第9节所需的四个数据文件和第10节所需的一个数据文件。要下载这些文件,请单
击此处。
完成此文本后,此处未包含的其他一些编程命令可在更多编程命令中找到。如果您希望在程序
中需要一些统计命令,则下面提到的教程的第35课应该特别有用。
如果您不熟悉HP计算器的使用,可以在网站上找到HP-50g计算器教程。
另外三篇作者参考了HP 50g上的微分方程,HP 50g上的Cubic Splines,以及复数和三角函数,其
中还包括HP计算器的一些课程。

An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HP Graphing Calculators(编程说明).pdf (725.31 KB, 下载次数: 62)
An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HP Graphing Calculators(编程说明).rar (827.36 KB, 下载次数: 29)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4-3-29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549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