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alc计算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356|回复: 1

[贴图] 水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24 09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话说贴吧不给我顺便乱说话,经常被删帖处理,真没意思。

所以我到这里试着水一下,看看有没有人不高兴。

oh~~~~

我说, 就我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, 当今世界上最具备实用价值的计算器, 不是 卡机, 也不是 惠普 ,也不是 佳能, 也不是……。 忘了。

挑重点, 还是那个 nspire ,无论是cas或非cas,明显优点多多, 登峰造极啊。 其他厂家生产的计算器再多,也是垃圾。跨了跨了。

虽然我数学不精,能够用上的这款计算器里面的功能不多,但是吧,这等货色的价值我还是知道的。绝对是冠品一流

这才是真正的计算器。

其他的计算器虽然也能计算,也可以用,不过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,都有点偏门不给力的感觉呢。 我也是说不清道不明。 管他呢,有了nspire,这种不明白就不是问题了,关键是用的舒服。

还是美国人设计的计算器正宗啊, 屏幕大,要的就是个大字,不委屈自己的粗狂的个性。结果连全世界的使用者也跟着沾了光,一同享受这种计算器的高品质,高风亮节,赞。

水完了, 谢谢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549597890 + 1 水。给打字辛苦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4-24 2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nspire cas的前身derive在pocketpc上运行的截图(在一个俄语网站上发现的)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cnCalc计算器论坛

GMT+8, 2024-3-29 01:36 , Processed in 0.0367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